返回列表

天勘集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一届九次职工(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4-03-05

2024年2月27日,天津市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一届九次职工(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集团全体职工(会员)代表、受表彰先进代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120余人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勇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占成主持会议。

会上,汪勇总经理作了题为“深化战略转型,全面提质增效,奋力推动天勘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集团以“拼”字当先、以“融”字为要、以“稳”字着力、以“细”字发力、以“深”字求进、以“担”字为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拓市场、提效能,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24年,集团上下要全面落实战略规划和国企改革要求,聚势赋能天勘新发展;要抓牢业务和市场机遇,全力以赴稳增长;要推动技术创新发展,打造天勘技术品牌高地;要深化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改革,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要不断加强内部运营管理,持续向现代化企业迈进;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准国有企业发展道路和方向,全力以赴拼发展、抓落实,跑出“加速度”,奋战“开门红”,努力高质量完成天勘集团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卢奕书记讲话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异常严峻的市场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保持战略定力,在推动集团战略实施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完成中展现担当作为,党建引领作用更加有力,企业工作环境更加向上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风险防控水平有了新提升,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同时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集团“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提升“善”的能力,细化“作”的措施,确保“成”的效果,集团上下要继续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主线,结合市“十项行动”、“三新”、“三量”工作要求,认清形势,树牢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战略引领,聚焦集团改革发展新要求,不断厚积发展新动能;要担当作为,聚焦生产经营中心,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使命担当,发扬主动精神,笃行实干,善作善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集团2023年工作报告》《集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集团2023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并对集团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获2023年度专项奖励的团队、个人,市级以上获奖项目,取得注册执业资格和通过注册资格考试人员,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等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