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向光而行绽芳华 砥砺奋进新征程 --天勘集团开展庆“三八”创意手工DIY活动

时间:2024-03-14

春暖花开季,别样女神节。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调动全体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集团以“向光而行绽芳华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创意压花小夜灯手工DIY活动,集团120多名女职工到场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勇,集团工会主席王占成等集团领导到场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集团领导与女职工代表合影

此次活动共设压花工艺体验和投壶抢花两个环节。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很多女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制作出了很多创意十足的艺术品,得到了专业老师的连连称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起此彼伏。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传递了集团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充分展现了集团女职工爱岗位、乐生活、巧传承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集团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岗位工作中去,为天勘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绽放“巾帼”力量。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剪影

图为各分会女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