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天勘集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天勘集团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全党期盼、举国关注、全球瞩目的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开幕,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向世界表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定决心、战略方向,表明中国共产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表明中国共产党将继续沿着正确航向勇毅前行、开创新局。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对形势任务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履职担当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