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党的二十大专栏||管线测量公司党支部与中建生态环境华北公司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时间:2022-11-25

    为丰富党建形式,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近日天勘集团管线测量公司党支部与中建生态环境华北公司以“联学共建互提升 生态优先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党支部联建活动。会议由中建生态环境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宛志莉主持,管线测量公司党支部书记邢卫民等一行同志参加。


会上,双方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研究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论述和部署,双方结合企业实际,共同探讨生态环保领域业务技术发展方向,积极寻求业务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议达成重要共识,下一步双方企业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大局、主动作为,弘扬企业家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谋划、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天津属地区域的营销合力,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持续推动“生态”和“发展”交融互促,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